close

偶然之間,發現自己已經當老師很多年了。

如同我很喜歡的一句歌詞

歲月無聲,輕輕掠過。

我很珍惜我現在碰到的人事物,於我來說,這一切都是一種緣分。

在音樂的領域中,我結識很多人,去過不少地方,嘗試了許多的新事物,挑戰了很多不同。

受到非常多人的指點,提攜。

感念在心
亦是我投入於音樂這塊原地的動力與初衷。

無論您是第一次踏入這裡,或是已在此緣地一些時日。

我希望,

若您於此有獲得些許微薄,請您將其分享給更多的人。

讓我們這樣的漣漪,能蕩漾的更廣~

純有感而發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o的歲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